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

2019下半年值得期待的电视剧,部部精彩拯救剧荒的你

一眨眼,2019年过了一大半了。虽然,钱包还是空空、年度计划一个都没完成,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继续愉快的追剧呀!刚刚过去的暑假黄金月,可真是好剧连连。“现女友”还没嗑完糖,陈情令女孩们又顶起了微博半边天。这边还在跟着主角“勇闯九州”,那边《小欢喜》又热热闹闹开播,最快落的是每晚还能围观《长安十二时辰》张小敬的吃播......追剧一时爽,一直追剧一直爽。还有海外党纠结:我在海外看不了腾讯视频、优酷、爱奇艺怎么办?都9102年了!赶紧使用FLYVPN,快速切回国内,畅快追剧。
9月份即将到来,轰轰烈烈的暑期档已经结束,那接下来的半年又有什么好剧值得看呢?
1.《隐秘而伟大》
为庆祝建国70周年的遴选出的电视剧之一,也是今年下半年网友们最期待的电视剧之一了。《隐秘而伟大》这部剧由王伟执导,李易峰、金晨、牛骏峰等领衔主演的年代剧。 该剧讲述了心怀正义、初入职场的小警察顾耀东,在乱世战局中,就正义与非正义的对峙做出忠于自己信仰的选择,革命的征程中成全自己的理想的同时也收获了宝贵的爱情,最终成为出色的共产党员的故事。


2.《在远方》
86部展播电视剧之一。由陈昆晖执导,刘烨、马伊琍领衔主演的都市创业剧,该剧以姚远为主线,讲述他在快递与互联网的创业浪潮中百折不挠、二十年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。别的不说,就冲着主演,这部剧一定要追!


3.《南烟斋笔录》
没错,就是壳小杀、左小翎的同名少女漫画所改编的,这部剧在2018年6月15日杀青,播出时间未定,预计今年下半年能够播出。刘海波、叶昭仪、吴九汐执导,刘亦菲、井柏然、魏大勋、刘敏涛等领衔主演的民国电视剧。
该剧主要讲述都市白领唐曼在事业与爱情皆遭遇重创后,回到老家休假疗伤,期间发现一本残旧的书稿《南烟斋笔录》。书稿的故事鼓励着阅读者唐曼勇敢面对生活,发现真善美,珍惜身边所有的人,最终寻找到生活的真谛。
就冲我神仙姐姐的名号,这部剧也一定要追!

4.《白夜追凶重生》
《重生》是白夜追凶的姐妹篇,不是第二部。一想到第一部潘粤明老师饰演的刑侦支队长关宏峰,以及那烧脑的剧情,就无比期待这部衍生篇。《白夜追凶·重生》除了原主潘粤明外,还有张译、李宗翰实力加盟。


5.《风暴舞》
《风暴舞》是刘新执导,陈伟霆、古力娜扎领衔主演的电视剧。该剧讲述了李俊杰受雇于一家信息安全公司,在一系列的任务中,他发现这家公司内部与境外邪恶势力之间有千丝万缕的关联,在行动组高级组长周子萱的倾力帮助下,二人合力抽丝剥茧深入调查。在被陷害通缉,并在不断逃亡的过程中揭露内幕的故事。
这是一部有关国家信息安全的电视剧,属于现实主义爱国题材,据说也是国内首个国家信息安全战的作品,制作团队也十分注重观赏体验打造。追剧党们可以放心期待了,就陈伟霆与古力娜扎这对的颜值,这部剧也是值得嗑的!
虽然推荐的几部剧还未定档,但今年下半年差不多都能够上映。无论是剧情还是主演,都是值得大众期待的。各大网络平台也会同步播出,海外党因区域限制看不了腾讯、爱奇艺等视频软件,可以使用FlyVPN,只需下载注册,即可一键切换回国,畅快刷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